close
天殺該死的

強忍不住的情緒 就要傾瀉而出

是什麼樣的扭曲的光線折射 讓你對我產生這樣的錯覺

萬花桶裡看見應該是彩色繽紛的奇妙組合阿

爲什麼 狂歡後顯現的總是跌入谷底的無助空虛

2003的春吶可以永遠存在嗎?!

我想念 阿中 嘟嘟 宣文 的那個夏天

誰也不想逾越那單純美好的友情  過了這一切 才知道

原來那樣的尊重是如此難能可貴

 

我想要一個人 安心的待在他身邊

傻傻的慢慢僵硬 根深蒂固的逐漸陷入彼此

即使失去土壤會耗結枯萎也好 至少曾經欣欣向榮

我知道 正在燃燒消耗著 除此之外 我還有得選擇嗎?!

 

我賭氣著要一教高下 像著操著癲波步伐卻學習跳躍的孩子

只是生氣而已

如果開口的是我呢?

如果我先說了 將球拋出去呢?

想像了無限可能 最終才認清一切的自我安慰

什麼鬼 只是生氣而已

我要的很簡單 只因為幸福感是衡量人生的唯一標準

 

你可以給我滾嗎?

滾回你應該到的地方

滾回那個不該表白插花的前三天

滾回說出虛假話語的前的自己

滾回那個用一切藉口糖塞的你

 滾回那個應該攤牌卻繼續撒謊的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