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失去時間感的無盡黑洞裡過了一個週末

 連微微透入光線都失去了能辨識的真實度 

浦島太郎從海龍宮帶回岸上的黑盒子 是隱喻般的懲罰吧

沒有人可以躲避的了現實  煞那之間的滿頭白髮告訴了他

誰也別想欺騙自己

======================

馬機說 活著好累 一個念頭可能就到達到死亡 我不想在玩心理遊戲了

妙妙說 大家都一樣煎熬著 而我們的路不過開始一半不到而已

即使是花朵也該等著含苞待放 百花其綻後再來摘取它

 

馬機丟下了一個只剩下身體缺乏靈魂 實際到失去感性 老是叫他說具體一點的傢伙

開始了直話直說的新規則  我要結婚要有小孩 要有個平凡安穩的家庭

老娘今年27所剩時日不多 來鬧場的請視相滾一邊

妙妙說 這裡沒有小鳥依人小女人 沒有上過楚楚可憐訓練班

只有滿身淤青傻小妹  或許過於駑鈍的僵直個性常常莫名其妙的被引導到錯誤的方向

不過究竟還是金錢買不到的憨直  因為很寶貴 所以輕鬆態度順勢而為的小夥子請閃邊

我要穩定我要認真我要你會照顧我的決心 這樣要求很多嗎  直說不行嗎  我好奇

  

"離開那個鬼地方吧 那裡是商務人士待的"

"阿 原來我才是插花的呀  なるほど。。。"

 

Elsa說 好累! 不要再跟這些傢伙玩了 什麼都沒有 只有一陣空虛

 

直樹說 "真是太好了!!我太替你高興了!!連我都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是朋樹嗎?!"

" 對阿!就是他阿 "

兩個素未謀面的同鄉人 興高采烈的討論起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