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Elsa  你說的沒錯阿

原來我們看到的都是什麼?!

 

想插花的畸形生物都來了 到了這妖獸都市

或許是來了以後才畸變也不一定

已經搞不清楚是生物改變了這裡的風貌

還是磁場構造改變了生物

上天偷笑著它得意的創新食譜 品味著原野獸性的鬧劇

所有的一切都有它的目的存在著

無疑的只是促化邪惡慾望的最佳助燃體 只是處於一個你情我願的表框下把所有事情合理化

 

比起北港拿香的人數比較起來 一面倒的程度 著實讓小島來探險的我大開了眼界

當然這裡也滿處香爐 行成了一種隨插即用的速食快感

混入人群的鄉八佬強掩驚嚇 屏氣凝神 深怕下那一刻就被異類生物一眼飾破

或許會被抓入金屬辦公大樓 強行植入蠑螈般的共身物也不一定

只能對著這陌生區離的景象嘖嘖稱奇

 

"對不起 你找錯人了" 我們都習慣了以不失禮的口吻 去拒絕這些因找尋樂子而迷失的行體

可惜插花人的耐心不減 畢竟同時插多枝花 是他的拿手絕活

 

"去你的 我可以賞你一巴掌吧?!" 接下來我只能鼓足了丹田 強而有力的蹦出威嚇的語言

希望呼起他們看見蠅拍的天性 不約而同的一轟而散

因為這樣的過於空洞的寧靜  華而不實的喧鬧

近兩年的最近 才突然領略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 異 世 界

 


是時間逃離了吧

讓我反胃嫌惡的也從來不是本來就居住或屬於這個城市裡的人

停停走走的過客 留下怵目驚心的滿目瘡痍

 

快跑羅拉說 只要你下決心 沒有什麼丟不掉的

於是 他獨自花了兩個禮拜 整理也丟下了他生活28個年頭的隨身物品

到了另外一個城市去開啟她的新天地

可惜 羅拉 你跑到一個我們才剛要離開的地方

抱歉內 下次準備前 請先注意方向

 

所以給我一個任意袋 和任意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