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爲什麼  大概是一早忘了將粉紅Ipod放到包包裡的下場吧..

清晨七點上班的途中 夜晚九點下班回家的路上 天空顯的比平常陰暗沉重  少了配樂的空蕩背景

我再也不是MTV裡亮眼卻假裝低調的路人甲

背一天比一天的駝了 關掉燈後入睡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快了 看書的時間一天一天少了

皮膚一天比一天黯淡了 眼神一天比一天遲鈍了 希望一點又一點的消失了

人再現實裡一天比一天渺小了 理想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與其要說洩了氣的皮球 不如說像是長時間放置在桌上的甘扁橘子

甘扁粗糙的外表下 其實是多汁甜美的~ 需要用心的姑且一試 撥開看看

 

跟Jungle說 我們來比賽吧

看誰先找到那振奮人心的愛

想了想 那真是太奢侈天真

我說  算了吧

 那就像撿錢一樣 不是你想撿就有的

就算你失心慌的刻意尋找

有什麼地方是專門掉錢的嗎 沒有吧?!

Jungle 說 那我要去搶銀行

"搶了銀行 你會變成通緝犯 通緝犯是花不了錢的!!!"

況且 我說的明明就是撿錢這個動作 和它所指的微妙機率

跟錢 一點關係也沒有吼  真的要錢還不簡單...

 

我不貪心 撿到 一 塊 錢 就好

-----------------------

又是一個支離破碎的夢境 只不過兩天前

這世界上 我最愛的人 和最愛我的人 在我旁邊坐著

我說 我好怕你離開我.....我們一起吃五榖米好不好....?

說著說著 我就要哭了 我好慌 害怕你有一天真會離開我..

我的世界 就再也不是世界了 可能會變成一個不具意義的黑白空間

我也可能會變成幽魂 被放逐在第三世界..

 

看著你背後的巨大裂橫 從頸椎到尾椎 像是被輾過的海綿蛋糕一樣

凹陷的部位露出的白骨 讓我膽戰心驚 不是害怕 我只是擔心你

你已經很瘦了 怎麼還做這樣大型的手術 他們把你像塑膠玩具一樣的任意切割

你說那是為了防止肌肉組織的磨差 我很心疼阿 爲什麼動手術的人不是我

你陪我吃五榖米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壓抑著失控的情緒 拉著你的上右臂我搖晃著

說著說著 我哭了 估的希哩花拉 我就怕 愛喝酒的你 告訴我五穀米不好吃

幽幽的 你欣慰無力的說  好

 我稍微安心的笑了

夢醒了 你也離開我了

 

這是我這輩子最悽涼的故事

是你在暗示我嗎?!

 

---------------

小宇宙的21天 宣告結束了

我遇到我的天使 這 天 她叫做 Lydia

小宇宙是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