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6221222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2008的日子過了一半又多了一些
劉大夫說 :你真是鐵齒的人生!
想到兩年多前面臨抉擇的那時候,帶著好奇還有需要被引導的心情,見了兩位朋友介紹的鐵口直斷,一個主打八字,一個專攻姓名.他們異口同聲的說了:建議你不要去雖說是鐵口,但也還抱著不要強烈介入決定別人人生的職業道德也或許,他們早就預料到,無論怎麼驚世駭俗的警告我,我這極具冒險的實驗精神,也一樣會不顧眾人反對往我自己覺得對的方向走果然沒錯,也不是爲了反對而反對,只是比起預料中的可以掌握的事情,未知朦朧的一切有時更顯的神秘有趣,想看看會有什麼有趣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罷了~帶著強烈好奇,並且貫徹實驗精神的過了兩年,對於當初的預告,應該挫挫有餘的可以作為總結並且公佈答案
畢竟是自由意志戰勝命格,新加坡遇到的一切畢竟是喜多於憂的,這樣的回憶不是開始也不是結束,無止盡的像是魔咒般的綑綁,一離開便又想起它的好,又愛又恨還是無形的牽引著我,說起來是令人害羞的,但是我真喜歡在那裡的一些,那樣的你們
---------
出生於1991的讀國際學校的妹妹說:在台灣,國中一畢業,跑到世界各地讀書的同學多過一半..
每學期同學都一直變,尤其是來了新加坡。越來越誇張,不好的都不會走,偏偏那些很要好的,熟了沒多久以後就跑去別的國家了..
她的眼神落寞又氣憤。命運之神,原來連小孩也不放過阿
於是我學聰明了,我現在都會抓住一兩個比較不會走的,像我現在最好的朋友是新加坡人,她說她都不會走,哈哈!!
可以感覺得出來妹妹很驕傲,小小年紀,認知了沒有不散的筵席,不得不學習的快速釋懷與冷漠,如同變色龍一般的適應新環境,而且理所當然
因為精采鏡頭總是稍縱及逝,乏味的片段卻總是漫長難耐,大家都學習著從逆境中即速抽身
---------
我變的很調皮,在那裡,因為把自己拋了出去,所以想盡辦法的想做個不一樣的漂亮扭轉.抑或是看似搞笑的滑稽動作,不知道奇怪的人反應會如何,所以很有趣啊!因為這樣的想法
要暫時片段告別了,因為很棒啊!是接下來要秉持的,於是我開始了另一段超乎預測的探險。無聊的人,少來浪費我的時間,老娘這回沒空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