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bie_and_ken

 

Kevin's farewell party上巧遇的文君仙姑,用塔羅牌幫我卜了一回。七月的你做了決定拋下了一些舊有的,也丟掉了沒用的(笑,沒用的留著幹麻?!),無論是生活與感情,有種致死地而後生的重大決心(定)。八月會走入另外一種新生活,這個月份很順利的得到了你想要的。九月又再度轉換到另外一種情境的生活,會有新的契機可能是工作可能是感情。一整個出運長紅牌,仙姑你好神!一旁的Kate已經寒毛直豎。

 

微不足道的事情,隨口帶過就算了,我原來遇到的是真正的臨演阿!不是王子,是擅長獨角戲碼的,他說了一路以來的信仰,身為演員(男人)面子很重要!花哈哈,真是嚇傻我了,那連跌倒也要面帶微笑的順勢表演地板動作的精神,你真是戲曲人生,突然間了解我壓根沒入鏡(也好,我太容易笑場,也不擅長配合),自我虛幻的舞台燈一直是投射在他身上的,包含那假想那幾萬人的觀眾,也只有他自己看的見的,什麼鬼?挺無聊的。好好保重內,我像是擅長模仿的孩子學著他說話的調調,拍拍褲管的姿態,作了超完美謝幕,初學者來說,應該有一百分吧,至少我的成就感和喜悅是滿分的。喔耶,你快樂就好,我先去忙了!

 

怎麼辦?有一種要出運的徵兆...

讓大家擔心不好意思...小女沒有罕見疾病,翔跟G,爲了搏君一笑,請謹慎保守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