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不聽使喚,因為你,我感到一陣心酸.四天前我們只不過是個不打不相識的陌生人.此刻卻心疼你..不想離你而去,你心裡有多少委屈,受了多少苦,我知道,爲什麼這樣的事情可以在你談笑風生中被我強烈的感受,很多話想告訴你,可我沒夠勇氣,怕你顧做堅強的外表,被我拙劣的言詞不經意刺傷還得面帶微笑,你從來沒有抱怨過,即使說及令人心酸的過去,也一赴雲淡風清的樣子,我很配合的以一付沒什麼大不了的旁觀者立場附和著你,兩個人用著似乎走過半個世紀般老練的眼光冷眼評判著世界,強忍著心中的波濤洶湧,我沒有立場對堅毅性格的你表態,相對的我顯的柔弱不堪,沒有你鋼鐵般的願念,去對任何人做些什麼.天皇老爺都擋不了你,你要保護維繫的.用盡任何手段,放棄自己的人生去成全也在所不惜.

你說;像我們這樣死心眼越是認真對待,以為自己會幸福的,最後不過如此,回頭一看全是空的.反是那些一開始便毫不在乎放縱玩耍的,最終總有童話般的美好結局,放縱的時空就這樣塵封在自己的遙遠記憶裡.爲什麼會這樣阿?!連身經百戰一直強忍苦楚勇往直前的你,都不禁疑惑的看著我,當時的我只是跟你一塊莫名其妙的思考了一下這無解的難題,下一秒又自得其樂的覺得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過程阿..人生有段一個人的日子,好去感受,自己無論在社會情感這個世界裡到底想得到些什麼,都是難得珍貴的,反之,庸庸碌碌的日子,時間飛的比什麼都還快.當時我只是試著用阿Q消化你陽光假象般強大的憂鬱,話從沒機會說出口.

心是這樣揪結不已,好像從遙遠的前世紀就有的不解之緣,想說的話很多,你一樣平靜一如往常,これしかないね。。好像跟我說著,今天又下雨了這般的認命語氣.ふざけじゃないな!你連最後讓我平反的機會都不給,堅持孤獨走著荊棘蔓延的荒山野嶺.

放在膝蓋上的本子濕了,在我和你掛下電話的那一刻,一下子我哽噎了.你除了爲別人努力,到底還爲自己做了些什麼?!我想告訴你,幸福有好多種,身邊的人會理解支持的,世界美好的地方有好多的,你應該放開自己的,你是獨一無二寶貝的,一定會幸福的!

我沒說的,我所表現的,或許讓你受傷了也不一定.只是,最重要的東西,往往都是看不見的.你說了別人不敢說的,以為心臟夠強的我,也著實愣了,什麼是!什麼不是?那幾秒我是真的猶豫思考著.

頑張てね,是我最後跟你說的一句話.

沒想過會遇見你,如此強韌固執的,我想清楚了,今後除了你的,我會一起倍增努力的これしかないな!ぜったいみせたいな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