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賽生活的時間,說久不久,短不短.

從一開始的髒亂面,慢慢的看到陽光奔放的自由面,花了一點時間,誰都沒有錯,錯就在我實在很討厭人家警告我,這個危險那個不行,拜託...老娘柬埔寨越南都一個人在那裡行走了一個月..到底還有什麼怵目驚心,到處危機四伏的地方,所以,如果真的被警告了..那地方一定非同小可,非一般善良百姓出沒之地,得拉起全身警報應戰!

但也得虧波爾大人,在扒手小偷多到讓觀光客惶恐的巴塞隆納不斷提醒我,讓我在巴賽生活之餘毫無意外損失..!

每當去酒吧前,老大他就會說,ㄟ!沒用的東西不要帶,外面扒手很多!(ㄟ,我看起來像是會帶垃圾出門的人嗎..?!!)

每每上捷運公車,他老大無敵金口又開始,ㄟ,你要注意你的皮包喔!扒手很多!(真的一點都不厭其煩,這一點我很佩服他)也練就了就算單獨出門,也一定將包包抓在胸前(不認識的人,可能已為我剛從銀行走出來,身上裝了幾萬歐現金也不一定.)我的警報程度,比在東南亞落後國家高個好幾倍.遇到流浪漢坐在街角喝酒的,他會叫我走遠點,別行注目禮,我心想,不就是流浪漢嗎?人家好好座著,幹麻我還刻意閃遠,難不成他會突然發起瘋來襲擊路人.話說回來,畢取人模人樣都可以是瘋子了..還有什麼不會發生(ㄎㄎ,看的出我很愛這個梗嗎..)

就連不信邪,警覺性高加上外表強悍高大的Pidi,都曾在巴賽機場遭小偷,偷走了裝著現金卡片的重要皮包而損失慘重,對方通常是一伙,不會單槍匹馬,一個假裝不小心撞到你或是假借問路,下一個不注意,身後來一個就順勢拿走皮包,這樣的案件層出不窮.又離題了..總之,就是因為這個治安差扒手多的現象,波爾也不太推薦我去.大概怕我一個興高采烈,連自己都給丟了,要不就擔心我整個心花怒放,到時每天嚷嚷著要他跟我跑遍全西班牙菜市場.(果然後者是嚴重後遺症,我到離開當天上午,都還不忘把握最後衝刺機會)

第一個去到的市場,在巴塞隆納往南的海岸線,距離約一個多小時車程的calafell菜市場(就坐落在segur de calafell車站旁),純粹因為拜訪Pidi時她正要去買菜,湊熱鬧心理當了跟屁蟲,畢竟這樣的露天菜市場只有每週五,珍貴的狠.

去到傳說一週一次的露天菜市場,婆婆媽媽準備好菜籃搶購新鮮蔬果的樣子格外親切,壟長的一排攤販得花點時間才能全程走完.

IMG_55091.JPG
挑選蔬果的摩洛哥裔打上柔光,好像天使瑪莉亞阿~個人認為非常溫馨的一幕.
IMG_55121.JPG
挑選桃子的Pidi也不例外,以壯碩的身軀奮勇擠向人群,突破重圍,我們是這樣被餵飽的(淚).話說,現在是美味桃子的產季,看那價格多麼讓人感激涕淋.
 
 

IMG_55111.JPG

完全沒讓我嫌著,Pidi上前買了我最愛的Churro,Pidi我愛你!~(華納威秀也有賣,叫什麼拿資的樣子..沾砂糖或巧克力醬一起吃)

IMG_55151.JPG 

賣著CHURRO的大哥在艷陽下認真專注的工作著,吃下去會有無比罪惡感的CHURRO也批咖批咖的發光著.(這包才一歐的小確幸阿)

IMG_55161.JPG 

沿途不少賣衣服的攤販,從五歐專賣店到十幾歐不等,多數款式和亞洲相近(大部分是泰國或中國出口)

由於位在海邊,不少本地年輕觀光客直接穿著比基尼逛街,休閒的氣氛和緩了原本的主婦戰場.

逛著逛著來到這攤,也是如今最難以忘懷的一攤,一般菜市場不過是賣賣五金,成衣,蔬果,鍋碗瓢盆,但你萬萬沒想到..

居然連疑似剪標店的貨品都可以在這裡出現!!(柔起了眼睛,還好Pidi熟一把拉了我過去)

萬萬沒錯,裡頭的標籤不少有著corte ingles(歐洲連鎖百貨)的價標,幾乎全部出於同一品牌.款式材質都不同於其他販賣泰國比基尼的攤販.

IMG_55321.JPG

 

回到了家...於是!槍羌腔鎗~我怎麼可能空手而歸,花哈哈哈(仰天大笑)

細數戰利品時間

仿牛仔比基尼,製造地歐洲

page1.jpg 

二號戰利,價標也在.

cats1.jpg 

cats2.jpg 

最重要的價格還沒說..一套──────>>>>>三歐!!!也就是三套,九歐!!!

瞎密...這個攤位對我來說,至今都還是個謎阿...誰能告訴我,難道西班牙也賣剪標?!anyway,買就是了

 

el Prat菜市場,是返回新加坡前的一早死命要去的.每週四才有!(在機場附近20分車程)

三歐的衣服還是滿市場.

照片 0871.jpg 

照片 0901.jpg 

 照片 0911.jpg

還沒看到這些鞋子之前,我和波爾已經在街上品頭論足好久,巴塞隆納穿這鞋的"男男"女女還不少,疑似女性的露腳後跟涼鞋就這樣被男人穿上街,剛開始還頂不順,以為是其中一兩位先生拿老婆的鞋子開玩笑,來了市場才知這原來是今年夏天的強打主流阿阿阿.男女通吃的鞋子,或許還真不該輕蔑它,搞不好他會帶來和Crocs一樣出乎意料的舒適也不一定!

照片 0931.jpg 

西班牙看到的衣服飾品大多從泰國而不是中國進口,這一點還真深得我心.

 

照片 1021.jpg 

鞋子花車,當然也包含了風行西班牙的男性涼鞋!~

照片 1041.jpg 

不料,又發現了疑似剪標的比基尼攤販!~21歐掛牌還緊緊吊著.

 

照片 1061.jpg 

本想拍,懸掛在空中的小鞋,意外發現熱情奔跑的辣阿媽.

照片 1071.jpg 

照片 1191.jpg 

專賣churro的churreria~!

照片 1201.jpg 

還有不能少的快餐車~

照片 1341.jpg 

這天戰利品零!~遠遠沒有第一次看到剪標比基尼的波濤洶湧,也或許是那三套已經短暫完美的滿足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