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lia : 你的人生在追求什麼? (其實是自己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問題 先丟了出去)

 

好友 馬雞: 嫁個好老公 生個好孩子 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其實不需要大富大貴

馬雞果然是馬雞 一句話 簡明扼要 大概已經把70%女孩子的夢想 一語帶出

大概沒什麼比這個更重要的了 工作 個人夢想的實現

說真的 遇到了意亂情迷的對象 大概連自己是誰都忘記了吧

人生就是這樣 既使顧做清高的說著遠大夢想 最後的達成 不只是意志力 際遇更是微妙

 

為什麼雷德莎修女 會成為濟世救人的修女 除了他悲天憫人的天性 背後的故事及遭遇都對於成就她人格 也有著不可否認的價值

馬雞追求的聽起來簡單 實行起來卻百般困難 天時地利人和 那30%決定性的好運 是一定要的

 

好友 朋樹 : 改變我所看到的景象

一山還比一山高 朋樹所說的 其實一點都不令我感到訝異 以我對他 以及村上春述的了解 她要追求的東西 其實在清楚也不過

白目的我 盡量的想要讓他用一般人可以了解的語言 再度詮釋一便

 

朋樹 : 目前所看到的景象 將來會改變成另外一種風景 我眼睛裡所看見的東西會不一樣 這個我很難解釋 (根本就是村上的口吻)

 不過我知道 我需要一個人來幫助我 達到那樣的境界

Emilia : 誰呢?!你未來的另一半嘛?

朋樹 : 我不知道 不過我希望是 雖然 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方式幫助她幫助我自己

Emilia : 你有告訴過Katty你的這些想法嘛? (朋述的律師女友)

朋樹 : 沒有,可能會不被了解也不一定(兩人因此都沉默了下來....)

不被自己心愛的人了解 這是最可悲痛苦 卻又最容易發生的

那樣的空虛 只會讓你在兩個人的夜裡 一個人偷偷默默的落淚

 

其實朋樹跟我要的很像 只是這樣的表達和語言 不是一般可以了解 都怪那該死的村上 他的書本應該著名

 

*未滿18心智未成熟者請勿閱讀 為避免日後精神失調觀能症*

還有我的草間彌生 又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根本就是一群處在異次原空間的傢伙

無意被喚醒罷了

或許我們就該遵守自己的遊戲規則 安分守己的努力追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