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space 在沉寂了一年半載之載  終於從出江湖

感謝鄉親父老從一年前開始 不厭其煩的叮嚀

"哪時要來弄個部落格阿??!!" "都什麼時代了,大家都有無名阿"(老實說,我真羨慕你們有美國時間,新加坡時間比較不好用..)

"連個像片也沒有, 你好像一離開台灣,就從我們生活中消失了,連你過什麼樣的日子都不知道...."(有這麼嚴重嘛..我還是很依賴MSN押...)

"怎麼你以前的那些相簿都不見了,跟你男友的相片哩?"(.阿...是你神經大條嘛....連這個也要我明說.當然是分手拉...)

"趕快傳幾張新相片來看看'(啥...這麼麻煩..msn這張不是新的嗎)

這樣的狀況 在這幾天更嚴重

"去越南好玩嘛?! 去了哪裡?!有沒有艷遇?!寄幾張相片來看吧!"(說真的..這樣問題我要回答幾遍..)

懶人我 到最後才領悟 原來一個部落哥 是逆向的讓人節省時間...喲...我(真是笨的...

未來------->'Friend A : "hey!how's going? " "please check it out my bolg~"

朋友B"嘿, 最近好嗎?" "恩,請看我的space.."

 (even they are just ask for the sake of asking,就像台灣人很愛問的 甲霸沒吐舌頭)

可能最後又因為這樣的逆向操作 又讓我在台灣,遠方碩果僅存的朋友更變得寥寥無幾也不一定...病厭厭....

anyway, 反正我就是個時運下滑的傢伙..一個人在新加坡無親無故..高不成低不就.也只是在這裡混口飯吃...

很想遇到一個普通的人 談一個單純的戀愛 卻老是遇到三振出局的玩咖..

就連公司門口的老八煞(foodcourt)買板麵,還被老闆問,小姐你從哪裡來玩的阿.結論是他賣我一碗四塊八(一般好像三塊五..)

..好吧...你們就一起再這時候盡情的落井下石吧....不甘啜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

-

-

-

嘿  苦肉計有成功嘛?!?~ 哈 我就知道你們是愛我的 !YA!

 

過去漏掉的 就讓他過去吧  就像刪除掉的相簿一樣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雖然新的真的還沒來.哈)

現在開始  讓我娓娓道來  ~

 

DSC07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