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 IT BE logo with cast jumping

為了紀念披頭四成軍50週年,Let it be從2012年九月開始在倫敦演出,2013二月開始在Savoy Theatre演出。

為了營造出60年代的演唱氛圍,表演由The Company精選出來的十位歌手(兩組人馬)輪番上陣現場演唱披頭四的41首成名曲,表演兩小時20分鐘。

一開始的A DAY IN THE LIFE、ALL MY LOVING、ALL YOU NEED IS LOVE很快的就將現場歌迷氣氛帶起來。

 除了開場的樂團原曲呈現六零年代復古搖滾風格,接下來利用歌曲間休息播放的六零年代電視廣告插曲,也把氣氛待到那個黑白復古的年代,舞台燈光音樂也配合了愛與和平以及其中成名在露天取演唱會的背景,順著時光之流把觀眾帶到了那個狂熱的披頭四年代。

幾度全場觀眾站立隨著音樂搖擺,無論是喜歡披頭四的歌迷,或是聽過披頭四的觀眾,相信都可以容易的融入現場氣氛。

觀眾的年齡分布很廣,從長青族到二十幾歲穿著披頭四演唱打歌服的搖滾樂迷,當晚坐在我旁邊的是兩位來倫敦觀光的西班牙阿媽,雖然英文對話不輪轉,在演唱會開始後,卻也跟著披頭四的歌曲起舞,無遠弗屆的披頭四魔力實在太強了!

可惜現場沒有打歌詞,不然全場大合唱的氣氛肯定更驚人。

下次來倫敦聽Let it be之前不妨也預習一下披頭四的成名曲吧。

以下41首在Let it be中演唱。

===========

A DAY IN THE LIFE 

ALL MY LOVING 

ALL YOU NEED IS LOVE

BLACKBIRD

CAN'T BUY ME LOVE 

COME TOGETHER

DAY TRIPPER

DRIVE MY CAR

ELEANOR RIGBY

FROM ME TO YOU

GET BACK 

GIVE PEACE A CHANCE

HAPPY JUST TO DANCE 

A HARD DAY'S NIGHT

HELP 

HERE COMES THE SUN

HEY JUDE

I AM THE WALRUS

I FEEL FINE

I SAW HER STADING THERE

I WANT TO HOLD YOUR HAND 

IN MY LIFE 

==========

LET IT BE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S 

MAGICAL MYSTERY TOUR 

NORWEGIAN WOOD 

PENNY LANE

PLEASE PLEASE ME

REVOLUTION 

SGT.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SHE LOVES YOU

STRAWBERRY FIELDS

THE END 

TICKET TO RIDE 

TWIST AND SHOUT 

TWO OF US 

WHEN I'M 64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

YESTERDAY

==========

(l-r) Ian B. Garcia, John Brosnan, Phil Martin (drums), Michael Gagliano in LET IT BE

Ja(l-r) Ian B. Garcia, John Brosnan, Michael Gagliano in LET IT BE

(l-r) Emanuele Angeletti, Stephen Hill, Reuven Gershon and Gordon Elsmore in LET IT BE

(l-r) John Brosnan and Michael Gagliano in LET IT BE

James Fox in the West End production of LET IT BE.

Emanuele Angeletti in LET IT BE(1)

Reuven Gershon in LET IT BE

Ian B. Garcia in the West End production of LET IT BE.    

 

座位分為最接近舞台的Orchestra Stalls 和二樓的Dress Circle以及三樓也是最遠的Grand Circle,當天坐在Orchestra Stalls的中間,算是最好的位置之一。

購票須知:演出幾個小時前,順便尋問了幾間在Leicester Square和Piccadilly circus附近的綜合售票亭(幾乎所有人氣表演的票都有賣),每間價格差距不大,當時剩下grand circle票價約24~26英鎊不等,Orchestra Stalls則在41~43英鎊不等。當天沒到半價亭詢問,有時間的朋友不妨去看看,週四持學生票還可以有特別折扣。

除了在官網上訂票,現場在戲院購買也是很好的選擇,除了座位選擇比綜合售票亭多,價位也差不多。

官方網站:http://www.letitbelondon.com/ 

票價:20~60英鎊不等。

半價亭(Half-Price Ticket Booth)官網:http://www.tkts.co.u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