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35966.jpg 

 

請專注於你想要的一切,像磁鐵一般吸引美妙的,如同你當下的美好生活一般繼續下去.

偶然回想起來,現實老是不知不覺的實現了以往的夢境或是過去不經意的想法.

 16歲的時候,偶像崇拜迷了張震一會,沒一陣子,突然在學校的活動中間接認識了身高180的學長,像極了張震的翻版,莫名其妙開始了午餐的約會和課後的輔導.17歲的時候,看到了玩滑版的b,想起了國小時在蘭雅公園看見玩板時率氣十足的大哥.遇到佐藤的時候也不例外,想到那時候看日據水男孩的男主角,名子叫什麼忘了,總之一樣充滿幻想,哈.反正幻想總是一一實現(目前大概只差金城武了,笑..). 22歲遇到a的時候,三八女生在天母咖啡廳的下午茶會,也是依附老神仔仔的樣子,說著:沒什麼阿.就遇到了.而且理所當然一樣,從來沒懷疑過自己的好運,和所遇到的好人.

反正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於是,接下來的男朋友,老是在姊妹們所謂運氣太好的狀況下發生,雖然抱怨及走不出去的陰影一定都有,但最終都已完美的狀況結束並且開啟新的,高潮迭起,人生也隨之被捲進了不同的境遇.

還不懂過度抱怨的意義在哪哩,如果真的這麼不滿,爲什麼不趕緊把自己拉開這樣的窘境,還陷在泥沼裡不斷咒罵?!抱怨是有屁用?G也忍不住罵了年長愛抱怨的印尼同事,對於工作和自己的人生也不例外,要是這樣不滿,爲什麼不付諸行動的改變?如果礙於現狀無法改變,至少改變自己的心和想法.如果你什麼都不能改變,就連旁人的建議都無法接受的話,那至少閉上嘴!實在沒有必要讓旁人處在你的烏雲慘霧之下,卻對現實毫無幫助.

 你的想法會一一發現,並成為真實,如果你對現況不滿,那你只會更不滿而已.

N以為我討厭新加坡的,突然意識到他對我有這樣的誤會,還真有點措手不及.如果真討厭,就不會回去了.離開,因為感到疲憊的自己,失去能量的同時也想開啟新的,想轉換氛圍罷了.儲備了能量,再充滿希望的回去且光芒四射.要讓自己一直處於美好的氛圍和狀態下的,累了就要休息,這是自然不過的吧.可能有一點一廂情願也不一定,過去是一直享受著那裡的一切,在那裡的每一天,依舊抱著相同的心情要永遠繼續下去,無論到了哪裡.

08年六月的某一天,閃電結婚的F和仍然獨身羨幕不已的M在一個平凡的週末夜晚開始了熟女的對話,E想要遇到什麼樣的人呢?搞不好這一趟長假,閃電嫁給了日本人了也不一定.我想起了,在曼谷婚禮上我問娜娜的,你夢想的婚禮又是怎樣呢?,她撲吃的一聲笑了出來,我喔,能結婚就很好了,公證就要偷笑了,還婚禮呢..好像單身很久的女孩,沒資格討論夢想似的(不過那時的她還沉浸在她的女女戀裡).當時的我到也認同著,畢竟八字都還沒一撇.那天晚上E說,亭主或是小鼻子小眼睛的日本人甚至亞洲人就不用考慮了,他們大概對脫韁野馬似的女生也不感興趣吧,新加坡聚集的隨性外人也讓她倒極了胃口. 上半年的某一天,當時心血來潮的E真的認真想了自己要的人生等等..,日本料理很好吃,文化也挺接近的,一個在日本生活的外人吧!如此一來國際觀和文化的差距拉進了,周遊世界的柔軟隨性也符合的話,簡直就是完美的組合,這樣一個念頭,在天方夜譚無邊際的腦袋瓜裡存在著,然而如同每個美好夢境,一一實現著.

所以請認真想想你要的,去意識感受它實現的真實感受,畢竟宇宙是這樣奇妙無窮的給予,神奇的賦予每個愛幻想的靈魂.

 A說:關於人生,你應該知道你自己喜歡並且適合的東西了吧,過了這些年. E說:說的也是,不過認真思考起來,與其說自己做不了某些事情的意識,到不如說,某些程度上更加意識到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也就是說,對於自己所要去的方向,即使旁人的負面言論,或是三姑六婆的多嘴也輕易的視若無睹了.如此一來的狀況下,順著心境與環境像雲一樣柔軟的漂浮,沒有到不了的地方,這是最幸福滿足的狀況了.我想,我已經有了我想要的一切!

 當然,你知道,最精采的永遠都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