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猶豫著手上下一刻要發出的訊息,電話就響了,起司金,你真的很妙.
"我去東京找朋友玩了,回來在打電話給你!考試幾號?!加油阿"
我傻愣一如往常振振有神的說,好啊!你好好玩!

兩天後的今天,我知道.你只是不想跟我說再見而已.
這回的我不帶一點感慨,我知道,你有你該做的,靈魂是可以賣給惡魔的吧,如果爲了讓心愛的人上天堂.滿路的荊棘皮開肉綻的你,嘴角滲著血還是一樣微笑著,沒有什麼比這個微笑還真實,痛都痛的虛幻了,那一眨眼就過了吧,可是微笑和幸福的真實感卻可以藉由想像腦多芬擴大百萬倍.

’’要是Megumi的話,一定會得到幸福的,因為是個有話直說的好孩子.’’你說著笑著,我帶著你的祝福和這一切美妙的回憶,長假真要結束,精神奕奕的,新加坡,我又來了.

我想知道,如果太快樂,老天會逞罰我嗎?老天有規定人不可以太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