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6254679spaceball

沉長的宣告儀式尚未結束

 

以前A問 這輩子你想做什麼 追求什麼?

心想 比我多活了八個年頭的你 其實也一直感性的在思考這樣的問題吧

只是在你面前像音速小子不停追逐夢想的樣子 也讓你像其他人一樣產生目標明確的錯覺吧

音速小子 只是跑的快而已 反正跑錯 在跑回來罷了

我想我愛的人記得我  當時我只說了這句話

對於百年後都一樣回歸於塵土的人們 到底當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spaceball

除了愛和責任 我實在想不到其他理由

 

你是如此奢此的憂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