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歐巴桑愛的務實心態,早從應該少女情懷的高中時期就已深植我心,沒事愛跟朋友去逛市場,類似的物品放在精品店和地攤就有不一樣的價位,在小朋友張數有限滿足不變的狀況下,精打細算演練了一身挖寶好本領.

從衣物到家具甚至鍋碗瓢盆都有的美國二手跳蚤商場,到曼谷假都假周末市集(Chatuchak),無論新舊販賣型式五花八門的代售物品,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現甚麼絕世真跡的尋寶樂趣,成為我到每個地點一定要跑的地方之一.博物館我可以不要去,新奇好玩的卻是一定要買的!(再次認知,我果然不是文化人...)

巴塞隆納最大型的跳蚤市場算是Mercat Del Encants,就連問一下旅客服務中心,她們都會熱情的告訴你,每逢星期一三五六一早開始的營業時間.

露天市集的攤販在自己的位置架設攤位,正逢夏天,和曼谷假都假的曝曬度不分上下. 家電產品大型家具,全新中古,想的到想不到的都在這.

IMG_53591.JPG

話說還沒來此之前,波爾千百個不願意來,理由第一是小偷扒手多,極度危險!

(波爾老是警告危險...讓我想起在新加坡的日子,新加坡人老是警告我,屬於馬來西亞邊境的新山"異常危險"斷手斷腳事件層出不窮..殊不知,小妹我一個人闖蕩吳哥窟,走在沒路燈的街裡都沒有被警告過後的恐懼感來的強烈...可謂三人成虎,影子也能嚇死人.再說下去我哪都去不成了!)

第二,二手市場對主攻3C的大爺他實在沒甚麼尋寶價值.(如果你來了這裡還想著3C,那還真是去錯了地方..)

第三,他想維護我心目中對於巴賽的美好形象,凌亂的市場有違市容..(美好形象早在初訪之際,滿街的垃圾,乞丐以及喧嘩的酒客下破滅了,還有甚麼更有趣的我不能看?!)

結果果然不失所望,除了需要仔細尋寶的攤販,不少有個性的臨時店面,除了二手也賣新貨,至於價錢..就看你運氣了.

IMG_53611.JPG

IMG_53661.JPG

IMG_53681.JPG

小東西不少,但是疑有名為二手,嫌唬爛之意,看完價格不會有撿到寶的喜悅,買新品可能還更划算精美,就說要看運氣了妹

IMG_53751.JPG

逛完了跳蚤市場市集,繞到外圈則是其他小型攤販,賣的是成衣及五金雜貨.5歐一件的衣服隨處可見..

IMG_53801.JPG

  此行甚麼都沒買到...回家之後才發現唯一的遺珠之憾------------>

 

原來這個Pidi用來掛項鍊的人偶,一般賣8歐,在那裏樣式繁多只賣3歐ㄚㄚㄚ

IMG_57511.JPG

巴賽的市集繁多,尋歡客...喔不..尋寶請看巴塞市集大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