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我問娜娜:你對她是認真的嗎?

她一向快人快語的回答我:當然不是啊!我都三番兩次的提醒她,我們的關係很casual,她是知道的吧。

況且再過一個月我就要離開這裡,12小時的時差會讓我們自然疏離。而且,會變成這樣還不是因為你跟娜伊...你們都沒時間陪我..

我只是想要有人來佔據我的時間罷了..做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們。娜娜嘟著嘴看我,可沒有任何責備她的意思。

 

就像前些日子莫名其妙臨演的默劇一般。

那傢伙某天突然出現在面前,一如往常的以背訟台詞並且期待驚人效果的方式告訴我

我想我們不太適合在一起。

阿哩,我們哪時候 在 一 起 了?像是機器人久未加上機油並且生鏽的脖子,我向四處扭轉並且張望了一下,心口不一的傢伙無聊到搞不清楚狀況了嗎?

一齣自以為是的國王新衣,我是該全力配合到底嗎?!

婦人之仁加上菩薩心腸。是阿,我們真的不適合。說真的,這樣的資質連當朋友都不足..說的麼也顯的多餘。

但是就是有某種人,因為你知道他的貧乏和膚淺,所以連計較也免了

 

1991的妹妹說,兩個比較要好的男同學居然這陣子不約而同的問我,

我是不是喜歡他們?因為他們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樣他們很困擾。

原來自戀和自己為是,和羅馬一樣不是一天造成的..

她既不甘心又氣憤的回了他們簡訊,解釋清楚自己毫無企圖的純友誼,以及不視像就當不了朋友的決心。

做的真是漂亮,適度的給予顏色,妹妹當時像月光戰士。

 

於是,娜娜開始了她想都沒想過的女女戀。因為無聊..

 

從Q bar 到 Bed supper club

David:我來幫你找一個cute guy吧,還是你要女生?

好阿。你幫我找一個正妹好了。

David:真的嗎?對男生完全沒興趣?

是阿。我只對女生有興趣!看他認真的表情,我偷笑著。

David:在巴黎,我的朋友很多都是蕾,可是大部分都是bi,大家都可以接受。我也可以接受。

只要開心就好嘛..畢竟沒有必要去批評或是干涉別人的生活阿。他很認真的看著我,彷彿告訴我,你並沒有被這個社會排擠而且是接納的喔!

看著他,我開心的笑著,快樂驕傲的享受了一群人的舞蹈~

 

素未謀面的朋友,讓我成了他第二個坦承出櫃的人,真是酷呆了,大家都開啟了第一次且未能預測的人生

 

Thai Boxing,もう 決めんた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繪美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